close

 

MAYDAY Just Love It 愛無限放大版 

我不願讓你一個人演唱會 
不願讓家扶中心沒有關心!不願讓弱勢兒童不能開心!
 
三萬人一起敬自己一杯,為自己滿滿的愛心乾杯! 
2012/03/03 [期間限定>僅此一場] 
為他們點燃生命的火光,給他們一雙希望的翅膀 
五月天不願讓弱勢兒童孤單一個人!
 

從Just Rock It到Just Love It 
五月天應家扶基金會之邀 3月3日零酬勞台中愛心開唱 
「五月天Just Love It我不願讓你一個人」台中演唱會 
號召歌迷站出來 給弱勢家庭兒童一雙希望的翅膀
 

從親善大使到愛心大使 五月天2012上半年唯一週末空檔留給台中 
從亞洲唱到歐洲 從小巨蛋唱到鳥巢 第一天團演唱會威力無遠弗界無限放大
 


相信音樂官網 
相信音樂臉書官方粉絲專頁 
五月天臉書官方粉絲專頁 


時間:2012 / 03 / 03 PM07:30 
地點:國立台灣體育運動大學台中校區之田徑場 
地址:台中市北區力行路271號 
主辦單位:相信音樂 
製作單位:必應創造 
專案統籌:芬達整合行銷 
特別協助:臺中市政府新聞局 
特別贊助:三商美邦人壽 
受贈單位:財團法人台灣兒童暨家庭扶助基金會 

票價:
搖滾區2880元/ 2580元/ 2280元/ 1880(站區)元
看台區1580元/ 1080元/ 480元 



 

我不願 讓你一個人

電視劇【真愛找麻煩】片尾曲

主唱:五月天
作曲:冠佑.阿信
填詞:阿信
編曲:五月天.周恆毅
監製:五月天

歌詞

你說呢 明知你不在還是會問
空氣 卻不能代替你出聲
習慣 像永不癒合的固執傷痕
一思念就撕裂靈魂

把相片 讓你能保存多洗一本
毛衣 也為你準備多一層
但是 你孤單時刻安慰的體溫
怎麼為你多留一份

我不願讓你一個人 一個人在人海浮沉
我不願你獨自走過 風雨的 時分
我不願讓你一個人 承受這世界的殘忍
我不願眼淚陪你到 永恆

你走後 愛情的遺跡像是空城
遺落 你杯子手套和笑聲
最後 你只帶走你脆弱和單純
和我最放不下的人

也許未來 你會找到 懂你疼你 更好的人
下段旅程 你一定要 更幸福豐盛

我不願讓你一個人 一個人在人海浮沉
我不願你獨自走過 風雨的 時分
我不願讓你一個人 承受這世界的殘忍
我不願眼淚陪你到 永恆

你說呢 明知你不在還是會問
只因 習慣你滿足的眼神
只是 我最後一個奢求的可能
只求你有快樂人生

只求命運 帶你去一段全新的旅程
往幸福的天涯飛奔 別回頭就往前飛奔
請忘了我還一個人





arrow
arrow

    www.mrtinn.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