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巨蛋演唱會住宿

 

活動日期: 2012/6/2 ~ 2012/6/2
活動地點: 主場館
主辦單位: 華研國際音樂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電話: 02-25121919
進場時間: 18:30
開演時間: 19:30
結束時間: 22:45(實際依主辦單位現場為準)
票        價: 600 / 800 / 1200 / 1600 / 2200 / 2600 / 3200 / 3600
官方網站: http://www.him.com.tw/
購票連結: http://www.walkieticket.com/product.aspx?P1=0000000621

 


2011年上海,北京,廣州,杭州,成都,五個城市、數萬名觀眾,相繼忘情出神淪陷於林宥嘉神遊演唱會的無比震撼魔力。2012年6月2日,林宥嘉終於神遊回家。
林宥嘉神遊巡迴演唱會台北旗艦場,小巨蛋,只有1萬1千名觀眾有幸親臨現場感受身心徹底淪陷的極致感動!

台北旗艦場歌曲舞台雙雙升級!新專輯新歌搶先加唱!延伸舞台更近距離神遊!最先進的『精準立體投影』視覺效果,大型『Turntable瞬變旋轉舞台』快速變化舞台場景,國際搖滾天團U2演唱會同等級的多媒體伺服器,日本天團B'Z演唱會的御用燈光師……所有最頂級的神遊配備,加上林宥嘉與專屬樂團的音樂魔力,6月2日台北小巨蛋,歡迎來音樂裡忘情神遊。

 

台北捷運酒店式公寓供台北捷運短期套房出租、台北短期住宿、台北套房短租、台北日租、台北住房、台北訂房、優質日租、台北行程建議、台北旅遊諮詢,是台北洽公旅遊的最佳住宿五星優質套房。

arrow
arrow

    www.mrtinn.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